close

Selina首度主演電影「頭七」日前才剛開鏡,前夫張承中也證實踏入電影圈,接替李烈成為「影一製作所」的新任總經理,張承中受訪時表示會讓公司更多元化發展,未來也會加強影集、電影製作,「我們會持續推廣台灣影視產品,打入國際市場」。

「影一製作所」過去曾製作「艋舺」、「返校」等賣座電影,此次找到張承中接任總經理,他說一開始是影一的大股東找上他,他考慮了好幾個月之後,覺得很有挑戰性,願意貢獻自己的專長而接下,由於他同時也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啦啦隊董事長,問他是否會太忙碌,他則笑答:「不會,都是我喜歡的事。」張承中還說,他的經歷看似與電影產業沒太大關係,其實他過去就協助過很多藝人經紀、電影宣發及版權,也曾與戲院洽談帳務,對於電影業並不陌生。

張承中這段期間除了專心在家防疫,也積極研究工作內容,影一旗下目前有馬志翔、曾敬驊、王淨等藝人,張承中笑說還沒見過他們,但未來很期待與他們一起討論工作,「我們的藝人質量都很好,也有一點成績,未來希望多加強」,也提到李烈雖卸任,她仍是董事會成員,日後也會與她有密切合作。

張承中並宣布影一今年確定將推出兩部影集,分別是王淨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柯震東主演的奇幻影集「乩身」,至於易智言執導、李烈監製的動畫片「廢棄之城」也有望在今年上檔,只是仍需視疫情狀況而定。李烈隨後受訪時,證實自己已卸任,不過她仍會繼續拍片,也能參與影一董事會的決策,「我會繼續在這個行業裡,做我想做的事」。

Selina(右)與高宇蓁(左)首度主演電影「頭七」才在4月底開鏡。圖/聯合報系...
Selina(右)與高宇蓁(左)首度主演電影「頭七」才在4月底開鏡。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烈監製、易智言執導的動畫片「廢棄之城」,由影一電影公司製作,張承中表示有望在今...
李烈監製、易智言執導的動畫片「廢棄之城」,由影一電影公司製作,張承中表示有望在今年上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更多新聞報導
▪ 雷/「火神的眼淚」一路揪心 4哭點爆消防悲歌
▪ 林柏宏揭「火神」有第二季 陳庭妮暴哭模樣曝光
▪ 主播曬照曝市場恐成防疫破口 隔日致歉攤商提替代作法
▪ 自曝鮮肉時期舊照 網驚見有頭髮的吳鳳「超像美國隊長」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49290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