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莉娜裘莉不理會先法官判定布萊德彼特與她共同取得孩子們的共同監護權,也不管外界批評,帶著孩子們到紐約進行她定義的「知性之旅」,不過一個舉動給外界不少聯想,因為她居然把年紀第2大的養子派克斯和與小布所生的諾克斯,帶去介紹給首任前夫強尼李米勒認識。

強尼李米勒是裘莉20歲時演出「網路駭客」而結識,她是奧斯卡影帝強沃特的女兒,他則是英國資深男星、曾在「007」系列扮演龐德上司M的伯納德李外孫,彼此都出身自演藝家庭,頗為匹配,無奈當時都太年輕,加上分別在英、美發展,隔著大西洋,聚少離多下沒幾年就離婚,可是裘莉曾坦承和強尼分開恐怕是最愚蠢的決定,至今兩人都還是好友。

裘莉始終想獨有小孩的監護權、只給小布探視權,不像絕大多數歐美夫妻離婚都同意雙親取得共同監護權,導致拖了彼此4年多,還不能徹底切割。雖然法官的判定對小布有利,她不願乖乖認輸,當她第一晚去拜訪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強尼時,把親生的小兒子諾克斯帶去,諾克斯據傳個性貼心,果然和強尼相處頗佳,這一來就引起派克斯的好奇,隔天她帶著派克斯去找強尼,彼此也十分融洽,派克斯還一直嚷著要搬到紐約去,讓裘莉非常開心,認為日後派克斯若搬去紐約讀書,至少也有個自己信賴、像父親一樣的人幫忙照顧。

裘莉這一招相當狠辣,等於安排親兒子和養子與強尼接近,似有意讓強尼取代小布的父親地位,英國「太陽報」報導她在紐約很開心,顯然監護權官司失利的陰霾掃除大半,她還對每個孩子「因材施教」,派克斯與諾克斯去自然科學博物館,而養女莎哈拉的時尚品味和她相彷,就帶去逛紐約的設計師精品店,喜蘿、薇薇安這兩個親生女兒則是去藝廊參觀。年紀最大的養子麥杜斯,反而一天到晚待在飯店裡打電玩,和網友溝通,不太常出門逛街。裘莉很鼓勵孩子們多方發展自己的興趣,最不喜歡他們都一天到晚只在洛杉磯一帶,也許,在

洛杉磯就離他們的爸爸布萊德彼特太近了。

安琪莉娜裘莉對孩子們的未來,自有一套盤算。圖/路透資料照片
安琪莉娜裘莉對孩子們的未來,自有一套盤算。圖/路透資料照片
強尼李米勒與安琪莉娜裘莉合演「網路駭客」定情,一度結婚。圖/摘自imdb
強尼李米勒與安琪莉娜裘莉合演「網路駭客」定情,一度結婚。圖/摘自imdb

★更多新聞報導
▪ 捐救命神器後 賈永婕花百萬再捐PAPR支援前線醫護人員
▪ 華視主播確診痊癒 婆婆卻插管裝葉克膜
▪ 舒淇、馮德倫結婚5年 曝20年前不來電原因
▪ 邱鋒澤二採陰報平安 飛回新加坡陪家人
▪ 「多情」結局倒數 黃文星滿意報應挨12巴掌爆紅眼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54215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