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到來的7月1日,就是英國人永遠愛戴的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她的兩個兒子威廉哈利將一起出席她的紀念雕像揭幕典禮,近來關係很緊張的兄弟倆,據傳雖仍會並肩而立,卻會先後上台發表自己的感想,倒是黛安娜的前夫查爾斯王子,決定前往蘇格蘭度假,不會在活動上露面。

哈利與妻子梅根近來一連串在訪問中對皇室運作的公開批評,使他們不管在英國民眾眼中或是皇室內部,都極不受歡迎,一度傳出他有可能缺席母親的冥誕活動,然而這畢竟是他最懷念、最愛的母親的大日子,他依然決定返回對他充滿敵意的家鄉,只是威廉和他對於活動的流程,連電話溝通都不願意,彼此只靠簡短的訊息互相告知對方自己的想法,離「破冰」恐怕還久得很。

英國媒體也報導,哈利這趟回去,連爸爸查爾斯的面也見不到,因為查爾斯會待在蘇格蘭,遠離倫敦。查爾斯不見哈利倒不一定都是對哈利餘怒猶存,而是黛安娜和他的婚姻不幸收場,全球看在眼哩,他現任妻子卡蜜拉,更被認為是破壞黛安娜幸福的罪魁禍首,直到哈利和梅根惹火英國人之前,皇室內部成員最不被民眾喜歡的就是卡蜜拉,在此情況下,查爾斯和卡蜜拉離黛安娜的紀念活動愈遠愈好。

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悲劇收場,世人記憶猶新。(路透資料照片)
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悲劇收場,世人記憶猶新。(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噓!調查/明星副業「疫」常慘 老蕭:老闆要有肩膀!
▪ 噓!調查/宅經濟發威!拌麵界「三大天王」銷量狂飆
▪ 噓!調查/台灣戲院三級警戒關門 美國解封仍停滯原因
▪ 獨/被暴打惡整都有他!男星媽媽不敢看這節目
▪ 獨/女星瘦回完美身形 「炒飯」保持身心靈順暢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54810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